• slider image 128
  • slider image 143
  • slider image 145
  • slider image 144
  • slider image 142
  • slider image 137
  • slider image 135
  • slider image 123
:::
培英影音

培英國小英文愛的書庫」正式成立

網站連結:https://www.ner.gov.tw/news/6270faf8f5d0f800087561a7

連至:https://www.ner.gov.tw/news/6270faf8f5d0f800087561a7


彰化縣「英文愛的書庫」3日在信義國中小舉行聯合揭牌典禮,縣長王惠美表示,縣府力推英文與AI,運用專款預算300萬元,成立17所學校共計20座「英文愛的書庫」,採購540箱書箱,總計1萬8,900本英文圖書,希望提升小朋友的英語閱讀力與學習力,提升國際競爭力。



彰化縣長王惠美和17所學校校長共同拉彩揭示「英文愛的書庫」的正式成立,  王惠美縣長表示,投資教育,就是投資未來,希望大家都能夠善用閱讀資源,一起培育出更多具有優質國際視野的孩子,讓彰化人才都能夠在舞台上發光發熱。 他希望「英文愛的書庫」成立,能為彰化教育帶來新的學習風貌,打造更為完善的英語教學資源,充實英文閱讀媒材,厚植彰化教育實力,共創「美好彰化、希望城市」榮景。

信義國中小校長曹建文也表示,今天的揭牌活動共有17所學校20座英文愛的書庫,對於小朋友來說是一大福音。他進一步表示,學校在英語教學上有老師的創意,但在英語學習資源仍有不足 ;縣府為17所學校20座英文愛的書庫揭牌啟用,老師們將善加利用,設計有趣的教學活動,讓學生可以充分地聽、高興地講,相信孩子們會因為這一波圖書得到很多英語學習的樂趣,也會引發動機,更樂意來學習。

教育處表示,彰化縣為信義國中小、彰化藝術高中、彰泰國中、福興國中、萬興國中、埔鹽國中、原斗國中小、鹿江國中小、民生國小、忠孝國小、平和國小、中山國小、鳳霞國小、員林國小、大園國小、伸東國小、培英國小等17所學校成立「英文愛的書庫」。

:::

培英新聞

培英百年校慶專區

培英百年校慶專區
img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即時空氣品質
和美鎮
2024年04月18日 22時13分
59 普通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彰化縣教育雲

img

國圖到你家

img

網路連結

好站連結

成語隨時背

ㄉㄚ ˋ ㄈㄤ ˋ ㄐㄩㄝ ˊ ˊ
指發表誇張的言詞。
more...

倒數計時

開學了(準備收心!!!)

計數器

總計: 9657965796579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