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28
  • slider image 143
  • slider image 145
  • slider image 144
  • slider image 142
  • slider image 137
  • slider image 135
  • slider image 123
:::
培英影音

彰化縣培英國小舉辦「2022廣達游於藝」藝術展

網站連結:https://www.ner.gov.tw/news/624586b8f17d9100074604f5

連至:https://www.ner.gov.tw/news/624586b8f17d9100074604f5


彰化縣培英國小每年舉辦「廣達游於藝」藝術展,今年以「見微知美 驚豔新視野」為主題,展出藝術家以近距離觀察攝影的大自然,同時也展出以學生角度觀察大自然後所做的藝術作品,培英國小學生也擔任小小解說員,解說作品的同時也學習到了藝術家不同的觀察角度。



彰化縣培英國小今年舉辦「2022廣達游於藝」藝術展,相較於以往針對某一位藝術家風格進行仿作、學習,今年的「見微知美」主題是以不同的角度來觀察生活中的事物,像是近距離拍攝水滴、微觀方式拍攝松果、向日葵花心的排列與形狀,或者使用各種春季水果排出人物,作品多元且生活化。



培英國小校長施舜馨說,藝術其實從來不應該被拘束在一個框架裡,今年的主題結合台中科博館的得獎攝影作品,學生從得獎作品裡去了解隱藏在我們身邊的小主角們,這些常常被忽略的主角,我們以不同的鏡頭去觀察它,其實也充滿樂趣和驚喜,也成為我們生活中很美的畫面。



擔任小小解說員的學生張宇棠說,他很喜歡自己負責解說的「草莓小偷」這幅作品,裡面有草莓、小鳥、植物的線條,他說這些秩序的排列會產生另一份美感。學生洪妤瑄解說作品「達文西密碼」口條清晰,她說因為擔任小小解說員,她也更認識達文西了。

:::

培英新聞

培英百年校慶專區

培英百年校慶專區
img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即時空氣品質
和美鎮
2024年04月20日 05時15分
76 普通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彰化縣教育雲

img

國圖到你家

img

網路連結

好站連結

成語隨時背

ㄐㄧ ˋ ㄨㄤ ˇ ㄅㄨ ˋ ㄐㄧㄡ ˋ
既,已經;咎,怪罪。形容對已經過去的錯事,不再追究責備。
more...

倒數計時

開學了(準備收心!!!)

計數器

總計: 9657965796579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