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28
  • slider image 143
  • slider image 145
  • slider image 144
  • slider image 142
  • slider image 137
  • slider image 135
  • slider image 123
:::
人事主任_蔡孟翰 - 人事室 | 2021-07-26 | 點閱數: 511

彰化縣和美鎮培英國民小學110學年度第二次廚工甄選

壹、報名資格:

一、消極資格:中華民國國民,男女皆可,男性須檢附兵役相關證明文件,無則免附。

二、積極資格:

(一)具有行政院勞動部(原行政院勞工委員會)中華民國技術士中餐烹調丙級技術士以上及格證書為佳。

(二)身體健康無傳染疾病,需出具最近三個月內之身體健康證明(需經區域醫療院所以上核發健康合格證明。健康檢查項目應包括X光、血清、皮膚、糞便、傳染性眼疾、A型肝炎、IgG、傷寒等)【錄取人員需出具區域醫療院所以上(彰基、秀傳…等)核發「供膳作業勞工特殊體格健康檢查」合格證明(或相當證明),檢驗項目中A型肝炎檢查應包含IgM及IgG二項抗體,若二者皆為陰性者,應施打A型肝炎疫苗,並繳交施打疫苗證明,凡未繳交或體檢不合格者,即無條件取消錄取資格】

貳、報名、甄選日期及錄取:依各階段報名時間辦理甄選。

(一)報名日期:即日起至8月9日下午4時止。

(二)報名地點:彰化縣培英國民小學教務處(和美鎮彰新路五段310號 電話: 04-7552430-102)

(三)報名手續:限親自或委託報名,不受理通訊報名,並備妥各項文件(詳如簡章),若有未備齊全者,不受理報名。

(四)甄選日期、地點:110年8月10日(星期二)上午09時30分於本校二樓閱讀教學中心面試。(考生請於上午8時50分前至本校學務處,完成報到手續)

(五)錄取方式:

1.甄選結果,依成績總分高低排序錄用廚工正取人員。

(得分低於(不含)70分者不予錄取,如錄取不足額時,另辦甄選)

2.錄取名單確定後,將儘速公告於本校校網公佈欄。

參、為因應新冠肺炎疫情,請參加甄試人員配合量測體溫及佩戴口罩;若有依規定進行居家檢疫或須自主健康管理14天之情形,或有發燒、呼吸道(咳嗽、喉嚨痛、打噴嚏或呼吸急促)等症狀,請暫勿參加甄試。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培英新聞

培英百年校慶專區

培英百年校慶專區
img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即時空氣品質
和美鎮
2024年04月19日 17時10分
109 輕度污染
😐易感人群症狀有輕度加劇,健康人群出現刺激症狀
😐對敏感族群不健康!
兒童、老年人及心臟病、呼吸系統疾病患者應減少長時間、高強度的戶外鍛鍊

彰化縣教育雲

img

國圖到你家

img

網路連結

好站連結

成語隨時背

ㄅㄛ ˊ ㄓㄨㄥ ˋ    ㄐㄧㄢ   
比喻彼此的能力不相上下。(古代兄弟排行:伯仲叔季。以伯仲比喻差距小。)與「一時瑜亮」、「不分軒輊」、「工力悉敵」、「並駕齊驅」意思相當。
more...

倒數計時

開學了(準備收心!!!)

計數器

總計: 9657965796579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