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28
  • slider image 143
  • slider image 145
  • slider image 144
  • slider image 142
  • slider image 137
  • slider image 135
  • slider image 123
:::
退休教師 - 教務處 | 2021-08-11 | 點閱數: 194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11 日訊】彰化縣長王惠美今(11)日表揚榮獲2021總統教育獎的4位學子,包括國立彰化特殊教育學校曹靜茹、國立和美實驗學校曾品育、社頭國中黃宜甄及培英國小陳敏如等。王惠美讚揚他們力爭上游的生命故事,並對他們奮發向上的精神給予鼓勵。

王惠美表示,今年總統教育獎由全國各級學校推薦的408名學生中,歷經層層審查後,最終只有56位學生得到這項殊榮,彰化縣有4人得獎,值得嘉許。

培英國小陳敏如同學成長於經濟弱勢及隔代教養家庭,從小僅由外公打零工扶養同時兼負照顧外公的責任。即使家境困苦,但他仍樂觀進取,擔任班級幹部、導護志工表現優異,於田徑場上更是發光發熱,曾榮獲縣長盃田徑賽200公尺第5名的佳績,後來更榮獲彰化縣中小學聯賽100公尺的冠軍。其努力不懈、翻轉命運的企圖心令人動容。

https://www.ntdtv.com.tw/b5/20210811/video/301246.html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培英新聞

培英百年校慶專區

培英百年校慶專區
img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即時空氣品質
和美鎮
2024年03月29日 14時10分
68 普通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彰化縣教育雲

img

國圖到你家

img

網路連結

好站連結

成語隨時背

ㄨㄟ ˊ ㄇㄧㄠ ˋ ㄨㄟ ˊ ㄒㄧㄠ ˋ
維,文言語助詞;妙,美、好;肖,像、逼真。形容描寫或模仿極為逼真。
more...

倒數計時

開學了(準備收心!!!)

計數器

總計: 9657965796579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