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28
  • slider image 143
  • slider image 145
  • slider image 144
  • slider image 142
  • slider image 137
  • slider image 135
  • slider image 123
:::
輔導主任_吳秀子 - 教務處 | 2021-08-20 | 點閱數: 221

各位教育夥伴大家好:

 

學校今早由一年級3位導師和行政人員進行了新生入學會議,約有幾點共識,請大家了解一下。

 

一、一年級導師會於下星期一前完成與新生家長聯繫,並建立可以聯絡的群組,請新生家長留意。

 

二、828日前學校會上傳「110學年度新生入學線上說明會」的影片,請家長記得觀看(請在831日前觀看完畢。大部份問題都會在影片中得到解答,若還有不清楚的,可以向導師詢問)

 

三、該說明會內含校長、會長、四位主任、校護和三位導師的說明,共計50分鐘。

 

四、91日,當天早上720分至8時,校長會和三位志工和三位機器人(暫訂)在校門口歡迎新生,另有六年級10位小志工協助入新生教室。

 

五、91日,8時進行新生大合照。

 

六、91日,一甲、一乙、一丙分別在第一節、第二節、第三節入培英館闖關,共6關。因應防疫,第1關是校長和會長頒贈6項禮品,然後學生自行帶著自己的6項禮品去闖關。

 

七、91日,新生12時放學,當天導師會帶新生至校門口。請家長事先告知導師,當日負責接送學童的家人或安親班,以維護學生安全。

 

八、91日,全部舊生都先至舊教室,掃地完成後,8時至840分,請原導師交辦完所有事項,引導舊生帶齊所有物品至新班級。

(但因一年級導師當天需接新生,所以二升三的學生有特別安排,原二甲學生到瑞梅老師的英語教室、原二乙學生到素秋老師的科任教室、原二丙學生到彥傑老師的英語超市教室)

 

這是第一次無論新舊生家長皆無法入校,考量學生的發展條件,需要許多事前的準備,請夥伴務必詳閱說明。

 

以上是因應疫情做的滾動式修正,在此轉知給所有新生和舊生及家長知悉。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培英新聞

培英百年校慶專區

培英百年校慶專區
img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即時空氣品質
和美鎮
2024年04月25日 08時14分
76 普通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彰化縣教育雲

img

國圖到你家

img

網路連結

好站連結

成語隨時背

ˇ 鹿 ㄌㄨ ˋ ㄨㄟ ˊ ㄇㄚ ˇ
明明是鹿卻說是馬。比喻公然歪曲事實。
more...

倒數計時

開學了(準備收心!!!)

計數器

總計: 9657965796579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