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28
  • slider image 143
  • slider image 145
  • slider image 144
  • slider image 142
  • slider image 137
  • slider image 135
  • slider image 123
:::
研習 教務主任_黃彥富 - 教務處 | 2021-09-13 | 點閱數: 122

一、依據本縣110學年度精進國民中小學教師教學專業與課程品質整體推動計畫。

二、研習場次、地點及時間:

(一)資訊應用專題-物聯網智慧居家,彰安國中科技中心。110年10月29日、11月5日、11月19日、11月26日,下午1時30分至4時30分

(二)設計與製作-電音三太子金屬飾品鑄造,福興國中科技中心。110年11月19日、12月3日、12月17日,下午2時至5時

(三)資訊應用專題-物聯網Webduino Smart整合應用教學,田尾國中科技中心。110年12月17日,下午1時30分至4時30分

三、參加對象:縣內教師,預計每場次20位。

四、參訓教師於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研習審核通過後逕至報名」。

第(一)場次4天研習須同一位學員參加,全程參與研習者核予12小時研習時數。

第(二)場次3天研習須同一位學員參加,全程參與研習者核予9小時研習時數。

第(三)場次全程參與研習者核予3小時研習時數。參加人員惠予公(差)假登記。

五、因應疫情變化,本計畫研習若需調整為線上研習時,後續辦理方式亦將依防疫規定滾動修正。

六、檢附跨年段統整課程暨共備工作坊實施計畫1份。

七、連絡人:科技領域輔導團 吳錫紘老師、劉琬琳老師 7772009轉1236。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培英新聞

培英百年校慶專區

培英百年校慶專區
img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即時空氣品質
和美鎮
2024年03月29日 18時16分
74 普通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彰化縣教育雲

img

國圖到你家

img

網路連結

好站連結

成語隨時背

ㄋㄢ ˊ ㄐㄩ ˊ ㄅㄟ ˇ ˇ
比喻生長環境的好壞影響本質的優劣。(枳,似橘而小,果實味道不同;橘生長在淮南就叫做橘子,生長在淮北就是枳。)相關語詞:「逾淮為枳」、「橘化為枳」。
more...

倒數計時

開學了(準備收心!!!)

計數器

總計: 9657965796579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