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28
  • slider image 143
  • slider image 145
  • slider image 144
  • slider image 142
  • slider image 137
  • slider image 135
  • slider image 123
:::
活動 教務主任_黃彥富 - 教務處 | 2021-11-18 | 點閱數: 155

一、依據財團法人均一平台教育基金會110年11月12日均一平台教育基金會字第110001105號函辦理。

二、 辦理此全國性學習活動「星空探險隊」旨在透過免費線上學習網站-均一教育平台,以全國共學與排行榜的機制,讓一至九年級學生能增加數學、自然、英文等科目的精熟度,並搭配 108 課綱素養導向的課程如:思考力訓練、科學媒體素養丶理財…等議題,進行全方位的學習。透過外部的獎勵誘因(如獎狀、線上即時排行榜丶平台徽章獎勵),增加學生的學習動機,及培養學生利用科技工具自我學習的習慣。

三、除學科技能丶108 課綱素養相關影片算分外,活動也包含「學習扶助(補救教學)」複習功能,協助學生參與此活動同時,能複習準備學習扶助十二月成長測驗。

四、報名期間為即日起至12月3日,請至「星空探險隊」活動網頁報名( 網址: https://junyiacademy.pse.is/3svvmx  ,點選頁面中的「我要報名」按鈕)。活動统一由教師協助報名

五、檢附活動辦法。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培英新聞

培英百年校慶專區

培英百年校慶專區
img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即時空氣品質
和美鎮
2024年03月29日 05時10分
55 普通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彰化縣教育雲

img

國圖到你家

img

網路連結

好站連結

成語隨時背

ㄇㄟ ˇ ㄌㄨㄣ ˊ ㄇㄟ ˇ ㄏㄨㄢ ˋ
輪:高大的樣子。奐:文彩鮮明的樣子。形容房屋規模高大、裝飾華美。
more...

倒數計時

開學了(準備收心!!!)

計數器

總計: 9657965796579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