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28
  • slider image 143
  • slider image 145
  • slider image 144
  • slider image 142
  • slider image 137
  • slider image 135
  • slider image 123
:::
教務主任_黃彥富 - 教務處 | 2021-12-02 | 點閱數: 161

一、依據親子天下股份有限公司110年11月30日親誌字第2021113001號函辦理。

二、親子天下自2014年直擊美國矽谷創客教育以來,持續透過報導、活動等面向推廣創客精神。新時代的創客精神與108課綱的核心素養不謀而合。期望孩子對生活與所處環境有感、保持懷疑與嘗試的精神、擅於溝通與跨域合作,成為改變未來的行動者。

三、創造力是未來最重要的能力,創造力可以幫助我們解決真實世界裡所遇到的問題。培養孩子的創造力,讓孩子帶著創造力成長,面對未來就能有所準備。

四、【2022親子天下MAKERPARTY小孩創造大賞】徵選報名於11/22(一)開始至2022/2/14(一)截止。作品繳交將於2022/2/15(二)開始至2022/3/14(一)截止。徵選活動網址:          https://cplink.co/coASZCl6

五、【2022親子天下MAKERPARTY小孩創造大賞】將在2022/6/10(五)~6/12(日)於花博圓山爭艷館舉辦成果展覽。

六、詳細徵選時程請見附件【徵選辦法】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培英新聞

培英百年校慶專區

培英百年校慶專區
img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即時空氣品質
和美鎮
2024年03月29日 16時12分
65 普通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彰化縣教育雲

img

國圖到你家

img

網路連結

好站連結

成語隨時背

ㄅㄠ ˋ ㄊㄧㄢ ˇ ㄊㄧㄢ    ˋ
暴,損害、糟蹋;殄,滅絕;天物,指鳥獸草木等自然界生物。殘殺滅絕自然界的生物;後泛指對物品不知愛惜,任意糟蹋。
more...

倒數計時

開學了(準備收心!!!)

計數器

總計: 9657965796579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