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28
  • slider image 143
  • slider image 145
  • slider image 144
  • slider image 142
  • slider image 137
  • slider image 135
  • slider image 123
:::
公告 人事主任_蔡孟翰 - 人事室 | 2022-04-08 | 點閱數: 73

有關訂於111年4月13日召開之本縣111學年度國小暨公立幼兒園教師申請介聘縣內他校及他縣市服務座談會,因近日COVID-19疫情升溫,為降低與會人員流動與群聚風險,改採遠端線上座談會方式辦理

一、旨揭座談會改以遠端線上座談會方式於同日(111年4月13日)下午1時30分辦理縣內介聘申請座談會,下午3時辦理縣外介聘申請座談會(當日下午1時10分開放進入會議室,請使用G-Suite登入),線上座談會連結路徑:meet.google.com/xrp-korp-ras。

二、囿於線上會議室登入人數限制,如學校有多名人員欲參加座談會,請儘量以1帳號登入會議室共同參與。

三、另如有縣外介聘需求者,即日起得至南郭國小警衛室(彰化市中興路98號)領取「111年公立國民中小學暨幼兒園教師申請介聘他縣市服務作業申請表」。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培英新聞

培英百年校慶專區

培英百年校慶專區
img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即時空氣品質
和美鎮
2024年03月29日 20時07分
68 普通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彰化縣教育雲

img

國圖到你家

img

網路連結

好站連結

成語隨時背

ㄓㄢ ˋ ㄓㄢ ˋ ㄐㄧㄥ    ㄐㄧㄥ   
戰戰,害怕的樣子;兢兢,小心謹慎的樣子。形容做事時戒慎惶恐的態度。與「兢兢業業」(註:業業,警惕小心的樣子 )類似。
more...

倒數計時

開學了(準備收心!!!)

計數器

總計: 9657965796579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