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28
  • slider image 143
  • slider image 145
  • slider image 144
  • slider image 142
  • slider image 137
  • slider image 135
  • slider image 123
:::
學務主任_邱元夆 - 學務處 | 2019-08-29 | 點閱數: 1591

和美鎮培英國民小學108學年度第二次廚工甄選

彰化縣和美鎮培英國民小學108學年度第二次廚工甄選簡章

壹、甄選錄用名額:正取1名(係臨時非編制人員),備取1名,列冊候用。 (備取有效期限至民國109年7月01日止)

貳、甄選資格:

一、中華民國國民,男女皆可,男性須檢附兵役相關證明文件,無則免附。

二、具有行政院勞動部(原行政院勞工委員會)中華民國技術士中餐烹調丙級技術士以上及格證書為佳。

三、身體健康無傳染疾病,需出具最近三個月內之身體健康證明(需經區域醫療院所以上核發健康合格證明。健康檢查項目應包括X光、血清、皮膚、糞便、傳染性眼疾、A型肝炎、IgG、傷寒等)【錄取人員需出具區域醫療院所以上(彰基、秀傳…等)核發「供膳作業勞工特殊體格健康檢查」合格證明(或相當證明),檢驗項目中A型肝炎檢查應包含IgM及IgG二項抗體,若二者皆為陰性者,應施打A型肝炎疫苗,並繳交施打疫苗證明,凡未繳交或體檢不合格者,即無條件取消錄取資格】。

四、同意履行供膳人員管理要點各項規定(若曾在他校服務過,應檢附離職同意書或離職證明書)。

參、簡章下載:請逕至本校網站公佈欄下載(http://163.23.200.43:20085/)及彰化縣甄選介聘天地免費下載,或洽培英國小學務處免費索取。

肆、報名時間:即日起至9月3日下午四點止。

伍、報名地點:培英國小學務處。 (校址:彰化縣和美鎮彰新路5段310號。TEL:04-7552430) 陸、報名手續:限親自或委託報名,不受理通訊報名,並請備妥以下文件:

一、填具報名表(免報名費,以正楷詳填,黏貼本人最近脫帽正面照片一張)。

二、繳驗證件正本及影印本:下列證件正本驗訖發還,影印本由學校留存, 僅持影印本證明概不受理。

1. 國民身份證﹙證件與國民身份證所載姓名、出生日期不符者,均不得報考﹚。 (男性須繳驗退伍證明或無須兵役之證明正本)。

2. 行政院勞動部(原行政院勞工委員會)中餐烹調丙級技術士以上及格證書。

3. 餐飲或學校廚工相關工作經歷經歷證件(無者免附)。

4. 最高學歷畢業證書。

5. 繳附區域醫療院所以上(彰基、秀傳…等)核發健康合格證明(錄取報到收存正本)。 (檢查項目應包括X光、血清、皮膚、糞便、傳染性眼疾、A型肝炎、IgG、傷寒等。凡未繳交或體檢不合格者,於放榜錄取後察覺者,應即無條件解聘)。

6. 戶口名簿或戶籍謄本影本乙份,正本檢核後發還。

 

三、委託報名者加繳委託書乙份(受委託人亦需攜帶個人國民身份證核驗)。 核驗上述資料時,若有未備齊全者,不受理報名。

柒、甄選日期、地點:108年9月4日(星期三)上午10時30分於本校二樓閱讀教學中心面試。

(考生請於上午8時50分前至本校學務處,完成報到手續)

捌、餘詳見本校簡章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培英新聞

培英百年校慶專區

培英百年校慶專區
img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即時空氣品質
和美鎮
2024年04月20日 03時12分
91 普通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彰化縣教育雲

img

國圖到你家

img

網路連結

好站連結

成語隨時背

ㄔㄜ    ㄕㄨㄟ ˇ ㄇㄚ ˇ ㄌㄨㄥ ˊ
車像流水,馬像長龍一樣往來不絕。形容車馬往來不絕的繁華熱鬧。與「川流不息」、「熙來攘往」、「絡繹不絕」義近。(川流不息:像河裡的水流一樣連續不斷,比喻來往行人、車馬很多。)
more...

倒數計時

開學了(準備收心!!!)

計數器

總計: 9657965796579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