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28
  • slider image 143
  • slider image 145
  • slider image 144
  • slider image 142
  • slider image 137
  • slider image 135
  • slider image 123
:::
退休教師 - 教務處 | 2020-02-03 | 點閱數: 307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因應武漢肺炎疫情嚴峻,且目前病毒傳播途徑及特性尚未明朗,考量校園學生密集,容易發生呼吸道傳染病群聚,為了學生健康,並將傳播風險降到最低,決定全國高中職(含)以下學校,延後2週至109年2月25日開學。為維護師生健康,彰化縣政府教育處依教育部決定,將高級中等以下學校108學年度第2學期開學日延後2週至2月25日開學。該學期休業式延後至7月14日辦理,另原定2月15日配合1月23日(小年夜)彈性放假調整上課之機制相關措施予以取消。 
  寒假幸福餐券將配合教育部延後開學政策延長兩週(2月11日至24日,14天),縣府已緊急加印餐券,本縣國中小適用幸福餐券學生請在2月10日至2月11日上午9時至下午4時到各校領取餐券。另原訂日期2月18日至2月21日辦理的109年中小學聯合運動會活動照常辦理,取消原訂於2月18日第一天的開幕典禮,以因應武漢肺炎疫情,降低群聚感染的可能。 
  請學校於2月25日開學前,以電訪方式持續關心學生在家狀況。並鼓勵學生利用居家防疫期間,善用政府與民間相關科技輔助自主學習資源,希望提供學生在家學習的有效工具,讓學習不中斷。 
  補習班、兒童課後照顧中心及幼兒園配合教育部政策不暫停授課,惟請各業者加強防疫工作包含落實量體(額)溫、加強教學場域清潔工作、備妥酒精消毒、保持教學環境通風良好等。本府要求各業者確實依照「補習班/兒童課後照顧服中心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疫作為現況查檢表」及「幼兒園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疫作為現況查檢表」,針對常規防疫措施、疾病監測與疫情處理及衛教宣傳等3個面向,請業者自我檢查完成防疫作為之情形。教育處將加強縣內所有補習班之防疫工作稽查,以維護學童健康權益。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培英新聞

培英百年校慶專區

培英百年校慶專區
img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即時空氣品質
和美鎮
2024年04月20日 21時15分
65 普通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彰化縣教育雲

img

國圖到你家

img

網路連結

好站連結

成語隨時背

ㄇㄧㄥ ˊ ㄌㄨㄛ ˋ ㄙㄨㄣ    ㄕㄢ   
指考試或選拔未被錄取。
more...

倒數計時

開學了(準備收心!!!)

計數器

總計: 9657965796579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