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28
  • slider image 143
  • slider image 145
  • slider image 144
  • slider image 142
  • slider image 137
  • slider image 135
  • slider image 123
:::
人事主任_蔡孟翰 - 人事室 | 2020-03-26 | 點閱數: 513

一、配合疫情防控,自109319(含當日)以後非因公出國,返國後請防疫隔離假期間不予支薪。

 

二、非屬前開情形者(如因公奉派出國、109318日前出國、未出國且與確定病例接觸,或照顧生活不能自理之受隔離、檢疫者等),照常支薪。

 

三、各機關、學校軍公教人員、聘僱人員、工友(含技工及駕駛)、臨時人員以及公營事業機構人員一體適用。

四、機關同仁(尤其於1092月以後具國外旅遊史者)若有發燒、咳嗽、呼吸困難、喉嚨痛等任何身體不適症狀,請儘速前往就醫;在未確認病症前不宜再進入辦公室辦公,更不可參加會議、聚餐、社團等群聚性活動,但可由機關評估是否讓此同仁居家辦公。

五、若同一單位或同一辦公空間有1位同仁確診武漢肺炎,機關應就該同一單位或同一辦公空間其他同仁,立即啟動異地辦公或居家辦公機制(如要實施居家辦公,請參考上開補充說明);至於是否擴及整個機關實施上開異地辦公或居家辦公,請首長依狀況自行判斷。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培英新聞

培英百年校慶專區

培英百年校慶專區
img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即時空氣品質
和美鎮
2024年04月25日 17時15分
74 普通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彰化縣教育雲

img

國圖到你家

img

網路連結

好站連結

成語隨時背

ㄋㄧㄡ ˊ ㄐㄧㄠ ˇ ㄍㄨㄚ ˋ ㄕㄨ   
掛書於牛角,且行且讀。形容勤苦向學。
more...

倒數計時

開學了(準備收心!!!)

計數器

總計: 9657965796579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