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28
  • slider image 143
  • slider image 145
  • slider image 144
  • slider image 142
  • slider image 137
  • slider image 135
  • slider image 123
:::
人事主任_蔡孟翰 - 人事室 | 2020-05-28 | 點閱數: 239

主旨:兼任行政職務教師,尚未完成108學年度國民旅遊卡刷卡休假補助申請者,請依說明辦理。

說明:

一、依據彰化縣政府109527日府人考字第1090183130號函轉教育部109526日臺教授國部字第1090053207號函辦理。

二、查教師請假規則第11條規定略以,教師符合教師請假規則第8條休假規定者,每學年至少應休畢規定之日數,未達應休畢規定之日數資格者,應全部休畢,休假並得酌予發給休假補助。

三、考量防疫期間,兼任行政職務教師承擔校園防疫任務與推動校務運作,顧及渠等國民旅遊卡休假補助權益,就108學年度尚未完成刷卡休假補助申請者,兼任行政職務教師放寬其下列措施:

()刷卡消費日不限於休假日:放寬刷卡與休假日配合規範。惟仍須於特約商店使用國旅卡刷卡消費及休完應休畢日數(14日),並應遵守辦公紀律,不得於執行職務時間刷卡消費。

()放寬刷卡類別:比照現行公務人員增列「珠寶銀樓業及儲值性商品」納入補助範圍,其儲值性商品無論是觀光旅遊額度及自行運用額度均可購買,包括在特約商店購買各觀光旅遊業別特約商店所販售之旅遊券、住宿券、泡湯券、餐券、車票、交通套票、優惠券等商品,均屬觀光旅遊額度之核銷範圍。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培英新聞

培英百年校慶專區

培英百年校慶專區
img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即時空氣品質
和美鎮
2024年03月28日 18時14分
55 普通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彰化縣教育雲

img

國圖到你家

img

網路連結

好站連結

成語隨時背

ㄍㄨㄚ    ㄇㄨ ˋ ㄒㄧㄤ    ㄎㄢ ˋ
又作「另眼相看」、「另眼相待」。指對方已不同往日或較別人特殊而給予與眾不同的對待。
more...

倒數計時

開學了(準備收心!!!)

計數器

總計: 9657965796579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