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28
  • slider image 143
  • slider image 145
  • slider image 144
  • slider image 142
  • slider image 137
  • slider image 135
  • slider image 123
:::
午餐秘書_林均鴻 - 學務處 | 2020-10-29 | 點閱數: 301

依據: 國防部民國109年1月22日國政文心字第1090018884號令

      自 11 月 16 日(星期一)0800 時至 12 月 6 日(星 期日)1600 時止,於全民國防教育全球資訊網、政 戰資訊服務網、國防資訊網及國軍內部網路實施, 採「看影片,後答題」方式,答題者觀看影片後, 由系統隨機篩選 10 題,全數答對者(可重複作答) 填註個人資訊,即可參加抽獎;獎項設特獎等 13 項,計 872 名,後續配合國防部 12 月例行記者會公 開抽獎,得獎名單將公布於全民國防教育全球資訊 網、政戰資訊服務網及國防資訊網官方活動網頁, 名單公布後至 109 年 12 月 25 日(星期五)1700 時 止,逾期未領取者,視同放棄 。

                      (詳細活動辦法如 附件 )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培英新聞

培英百年校慶專區

培英百年校慶專區
img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即時空氣品質
和美鎮
2024年04月20日 02時11分
93 普通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彰化縣教育雲

img

國圖到你家

img

網路連結

好站連結

成語隨時背

ㄉㄨㄢ ˋ ㄓㄤ    ㄑㄩ ˇ ˋ
原意是取詩經的某一章來表達自己的心意。後來指:引用別人的文章或談話的片斷,而不顧及全篇內容與意思。
more...

倒數計時

開學了(準備收心!!!)

計數器

總計: 9657965796579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