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28
  • slider image 143
  • slider image 145
  • slider image 144
  • slider image 142
  • slider image 137
  • slider image 135
  • slider image 123
:::
人事主任_蔡孟翰 - 人事室 | 2021-05-18 | 點閱數: 174

主旨:檢送銓敘部民國110年5月11日部法二字第11053520061號令影本1份,請查照。
說明:
一、依彰化縣政府110年5月14日府人考字第1100171794號函轉銓敘部110年5月11日部法二字第11053520062號函辦理。
二、為保障公務人員請假權益並落實生理假給假意旨,請依銓敘部110年5月11日令規定辦理所屬實施輪班、輪休制之公務人員依公務人員請假規則(以下簡稱請假規則)請生理假相關事宜,其請生理假「1日」,應自該次輪班之實際服勤起始時間24小時內,無論其輪班次數及工作時數多寡,均合併計算為1日給假。
三、依請假規則第3條第1項第2款規定,女性公務人員因生理日致工作有困難者,每月得請生理假1日,全年請假日數未逾3日,不併入病假計算,其餘日數併入病假計算。次依性別工作平等法第2條規定,公務人員亦為該法之適用對象,是依該法第21條規定,公務人員為上開生理假之申請時,服務機關不得拒絕,且不得視為缺勤而影響其全勤獎金、考績或為其他不利之處分。據上,為落實公務人員生理假之給假係為照顧女性生理上之特殊性,各機關對於所屬公務人員因生理日致工作有困難,而依規定申請生理假者,不得拒絕。
四、檢附銓敘部110年5月11日令及來函影本各1份。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培英新聞

培英百年校慶專區

培英百年校慶專區
img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即時空氣品質
和美鎮
2024年04月19日 21時15分
104 輕度污染
😐易感人群症狀有輕度加劇,健康人群出現刺激症狀
😐對敏感族群不健康!
兒童、老年人及心臟病、呼吸系統疾病患者應減少長時間、高強度的戶外鍛鍊

彰化縣教育雲

img

國圖到你家

img

網路連結

好站連結

成語隨時背

ㄅㄟ    ㄍㄨㄥ    ㄕㄜ ˊ ㄧㄥ ˇ
酒杯中映出弓的影子,像是有一條蛇。比喻因無中生有的疑慮自相驚擾不已。「草木皆兵」(註:把山上的草木都當作敵兵,形容極度驚恐時,疑神疑鬼的心理)義近。
more...

倒數計時

開學了(準備收心!!!)

計數器

總計: 9657965796579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