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28
  • slider image 143
  • slider image 145
  • slider image 144
  • slider image 142
  • slider image 137
  • slider image 135
  • slider image 123
:::
研習 退休教師 - 教務處 | 2019-06-25 | 點閱數: 290
說明:

一、依據108年05月24日府教學字第1080162530號函及108年5月31日編號10867201行政公告賡續辦理。

二、附件資料來源: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截至108年6月17日星期一上午8時10分止之報名紀錄)。

三、請貴校確實將附件傳閱各處室,請已報名者確認報名場是否有誤,上午場課程僅限資訊、輔導、人事

    相關單位人員參加,下午場課程僅限學務、教務相關單位人員參加。

    (非以上使用者之職代,但有意願跨處室參加者,請電洽承辦人員)。

四、因場地限制,每校依公文表定人員派3位出席上午場,3位出席下午場,共6位,請不要重覆報名。

    (相同課程欲再報名其他場次者,請電洽承辦人員)。

五、重申:

    (1)請公務員(非教師身分)於108年6月25日(二)中午前請至彰化縣政府教育處雲端系統-資料填報區

        依場次填報(上下午場各限填報1人),避免逾期而無法申請公務人員時數。

       (具"教師"身分者"勿填資料填報區")。

    (2)因各場地能容納人數有限,且上下午的課程內容不相同,請報名者確依課程填報,例如:人事填

        到下午場,但下午場沒有人事的部份;教務處填報上午場,但上午場沒有教務處的部份。

    (3)7/1~7/5的研習,非上機操作課程,請務必在校內模擬操作 1 次以上(含權限的開放申請),俾利

       銜接研習內容。(當日可自備筆電,但不可是業務相關承辦人的第1次執行模擬操作哦~)

    (4)其他教師或公務員有興趣參加(非校內指派的6人),請電洽承辦人員。

六、承辦人員:學管科04-7531804黃科員,04-7531871陳老師。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培英新聞

培英百年校慶專區

培英百年校慶專區
img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即時空氣品質
和美鎮
2024年04月27日 01時13分
34 良好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彰化縣教育雲

img

國圖到你家

img

網路連結

好站連結

成語隨時背

ㄅㄟ    ㄕㄨㄟ ˇ ㄐㄩ    ㄒㄧㄣ   
用一杯水去救一車著火的柴草。比喻力量微小,無濟於事。
more...

倒數計時

開學了(準備收心!!!)

計數器

總計: 9657965796579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