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28
  • slider image 143
  • slider image 145
  • slider image 144
  • slider image 142
  • slider image 137
  • slider image 135
  • slider image 123
:::
公告 幼兒園主任_王怡如 - 幼兒園 | 2019-12-19 | 點閱數: 1233
一、依據本縣「身心障礙學生鑑定暨安置作業實施要點」及「彰化縣學前身心障礙幼兒優先入公立幼兒園安置原則」辦理。
 
二、請設籍本縣出生日期為103年9月2日至106年9月1日之幼兒,並持有效期限內之下列證明者提出鑑定及安置申請:(請使用表4第四類-優先入公立幼兒園表格)
     (一)身心障礙證明(手冊)。
     (二)兒童發展聯合評估中心開立之發展遲緩綜合報告書。
     (三)發展遲緩診斷書(108年12月以後開立)。
     (四)重大傷病核定審查通知書。
 
三、請於109年2月15日(星期六)前進行「書面申請」,始完成安置申請,不得逾期影響學生權益。書面申請:請至本府教育處雲端系統(http://www.boe.chc.edu.tw/)-便民服務-檔案下載-特教科-學前教育階段身心障礙學生鑑定及安置,下載並填寫「109學年度學前特殊教育需求學生鑑定安置申請表【表四:第四類-優先入公立幼兒園】」,彙整申請資料後,請於109年2月15日前送達本縣特教資源中心學前行政組(50085彰化市泰和路2段145巷1號)蕭麗惠老師收,並於信封上註明申請項目(例:第四類-優先入公立幼兒園);已於幼兒園就讀者由就讀學校協助送件,未就學者由家長送件。
 
四、各式文件影本應請業務承辦人/法定代理人/監護人核章並加註「與正本相符」樣章,以臻完備。
 
本案聯絡人:彰化縣特教資源中心學前行政組蕭麗惠老師;聯絡電話:7273173轉533。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培英新聞

培英百年校慶專區

培英百年校慶專區
img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即時空氣品質
和美鎮
2024年04月27日 03時17分
30 良好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彰化縣教育雲

img

國圖到你家

img

網路連結

好站連結

成語隨時背

ㄊㄧㄢ    ㄇㄚ ˇ ㄒㄧㄥ ˊ ㄎㄨㄥ   
天馬,神馬。行空,在天空奔馳。比喻(1)才思橫溢,氣勢豪放(2)不切實際的思想。
more...

倒數計時

開學了(準備收心!!!)

計數器

總計: 9657965796579657